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1日上午,威州镇党委书记何科黎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镇各驻村领导及21个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贫困村驻村工作队员、镇脱贫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茅岭村第一书记吴开志就茅岭村先进工作做法及脱贫攻坚工作方法进行交流发言,从“四个协助、两个重点”方面进行了发言,为其他村提供了有效经验和有力保障,“四个协助”:协助抓支部建设、协助抓产业发展、协助抓项目推进、协助抓好环境卫生,“两个重点”:重点抓档案资料、重点抓四个一致。

会议通报了全县4月脱贫攻坚督查亮牌情况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涉及村是第一书记要相互配合抓好之后决战决胜工作;二是要强化日常工作推进,资料及时更新,特别是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的村相关资料从6月起合并;三是切实抓好环境卫生工作,第一书记做好统筹,对村级卫生展开定期不定期复核,积极发挥村干部的主观能动作用,带动全村搞好环境卫生。

会议强调,为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工作,我镇8月将接受对脱贫户进行的全覆盖验收。为此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村两委务必将工作再落实落细,不能有任何麻痹松懈思想。一是突出关键管理,对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梳理整改;二是再压实责任,协同各方力量,助推脱贫攻坚工作;三是严格纪律,协同推进各项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战最后关头,打赢脱贫攻坚战。(刘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