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进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检查及宣传

发布时间:2020-05-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随着汶川甜樱桃的成熟,来汶川体验采摘乐趣和购买甜樱桃的游客日益增多,自驾游车辆给通村道路带来了巨大的交通压力。为切实做好通村道路交通安全,5月22日,威州镇交管站汇同镇交警中队对辖区内铁邑村、秉里村、芤山村通村道路的交通安全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及宣传。巡查中主要针对高半山摩托车、拖拉机、低速货车及微型汽车等存在的超载、违规载人、超员等现象,道路养护状况、入户宣传坚持按照“打防结合”的方针,排查安全隐患3处已临时处置,另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200余份。

为切实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镇交管站将继续深入推进农村交通安全工作,坚持定期不定期到各村社开展安全检查,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营造良好的农村客运秩序,继续努力工作,力争达到“抓教育、反违法、治隐患、强监管、降事故”的总体目标。(冮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