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开展“进村入户”送政策送岗位就业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劳动保障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使创业就业扶持政策深入人心,更好的宣传和贯彻落实政府的惠民政策。近日,威州镇政府在就业局的指导下开展“进村入户”送政策、送岗位就业招聘服务,镇工作人员和县就业局工作人员一行等8人先后到茅岭村、牛脑寨村、通山村、万村开展工作。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加深他们对就业政策的理解,并通过宣传使其改变传统的就业观念,以达到促进就业、增加家庭经济收入的目的,更好的助力精准脱贫。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贫困户和其他有需求的村民认真讲解了大家最关心的职业培训、招聘信息等内容,针对有就业意愿的人员提出的各种问题,现场解答并做了详细的记录。

此次活动共发放就业服务招聘宣传册和相关资料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60余次,让贫困群众感受到了就业局及威州镇党委、政府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为他们早日脱贫增加了动力和信心。(庄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