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威州镇

威州镇制作防疫歌视频

发布时间:2020-02-20
字体:
分享到: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切实强化群众对疫情防控知识知晓率,威州镇积极通过宣传手册、公示公告、横幅标语等进行宣传,并制作完成了防疫歌曲视频,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新的动力。

“牢记宅家莫乱窜,人在命在永平安;抗疫路上党旗飘,咿哟嘿,防疫知识人人教……”通俗易懂的歌词加上具有羌族文化特色的“山歌”,使得防疫歌曲十分“接地气”。该视频是由威州镇月里村、萝卜寨村的文化爱好者改编制作的,视频作者之一的赵健康说,“这次的疫情牵动了所有国人的心,全国人民都在齐心抗“疫”,我们也想为大家做点事,于是就义务拍摄了这个防疫歌曲视频。”

威州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用这种通俗易懂的方式,用羌族群众耳熟能详的旋律,把群防群控的理念传输给全镇群众,让疫情防控的知识入脑入心,让大家正确应对疫情。(王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