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漩口镇迎接全省以工代振项目管理工作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5日,四川省以工代赈办带领全省各市州以工代振项目管理工作人员70余人,到汶川县漩口镇赵公村调研以工代振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调研组一行对赵公村通过以工代赈项目与乡村振兴战略充分衔接,以建成以工代赈项目来建设和完善产业配套基础设施,撬动一批特色民宿建设、特色产业发展,通过一个项目的建设,带动连片开发,实现“做一个、成一个、带一片”的综合效应,带动乡村生产生活生态价值提升,促进乡村振兴,带动群众增收,进行了实地调研。

此次省以工代振项目管理工作到漩口镇赵公村调研,无疑是对漩口镇以工代振项目工作的肯定,接下来漩口镇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创业实干的工作作风,立足汶川第三次创业,通过以工代振项目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和促进一三产业互动,夯实产业兴旺基石和改进农村基本公共服务,实现乡村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的结合,通过发展特色产业推动农村经济转型升级,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切实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实现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