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灞州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6日上午,镇党委书记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州、县近期道路交通安全的重要会议精神。

会上,党委书记安排部署安全生产近期工作,一是要求各村再次核查核实摸清机动车辆情况,并建立台账;二是要求各村对道路重点部位全覆盖开展隐患排查,建立清单台账,点对点实现整改销号;三是对道路隐患点安装警示标牌,通过“户户入、入户户”、“两联一进”等工作挨家挨户告知到人,通过网格管理确定人员,对道路安全信息、路况信息及时告知农户;四是各村两委干部及劝导员要对超载、违规搭人的进行文明劝导。

会议要求在大假来临之际,各村一定要提前加强管理,认清形势,充分研判,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时刻紧绷弦,克服侥幸心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