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灞州镇鸣放防空警报 纪念“九一八事变”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九一八事变发生89周年之际,“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缅怀先烈、自强不息、振兴中华”纪念“九一八事变”鸣警仪式,9月18日上午在灞州镇政府广场举行。

鸣警仪式上,灞州镇党委书记讲话指出:今天我们聚在这里,共同纪念“9.18”国难日,拉响防空警报,意在提醒我们勿忘国耻,要牢记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居安思危,希望大家都能从“九一八”的历史教训中,唤起自我的责任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强化爱国意识,弘扬不屈不挠、奋不顾生的革命精神,为建设灞州、建设汶川作出自己的贡献。

历史不容忘记,未来充满光明。伟大的中华民族是爱好和平的民族,也是敢于保卫和平的民族。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从苦难中走过来,深知和平的珍贵、发展的价值。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满怀信心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