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文化下乡公益惠民演出巡演活动在映秀镇渔子溪村热闹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7日,由汶川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送文化下乡公益惠民演出巡演活动在映秀镇渔子溪村文化院坝热闹举行。表演者们现场表演了8个包含歌曲、舞蹈、小品等类型多样的节目,引得观众欢呼阵阵、掌声连连。文艺下乡惠民演出让百姓乐享“文化大餐”。

女子群舞《梵音思路》拉开此次巡演活动的帷幕。紧接着先后表演了小品《养儿需报父母恩》、歌曲《康定情人》、舞蹈《小城雨巷》、歌曲《水谣》、小品《教妈妈快乐生活》、舞蹈《无价之姐》、歌曲《1376》等贴近老百姓生活的节目。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引得群众纷纷前来欣赏。悦耳的歌曲、优美的舞蹈、意味深长的小品表演让村民笑逐颜开,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吃完饭后,就带着家人们过来等待看表演了,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节目我们都很高兴。小品《养儿需要父母恩》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小品中儿子因为工作太忙而忽略了母亲,没有照顾好母亲,在当地干部的调解下,儿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及时改正,孝敬、善待父母。这无非也是对我们广大村民的一种教育,孝顺父母、感恩父母,让父母安享晚年是每一个人都应必须做到的”渔子溪村村民肖忠华说到。

文化聚人心,文化暖人心。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既丰富了文化下乡舞台,又使老百姓在家门口“品尝”到了丰盛“精神文化大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