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人民医院持续开展义诊义检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汶川县人民医院“学党史、办实事,送健康、下基层”主题义诊义检月活动持续开展,医院内二科联合康复疼痛科中医科一行共8人,走进绵虒镇红旗村。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老百姓进行免费量血糖血压、发放药品、针灸、拔火罐、浮针止痛等,尽量解决他们所反映的问题。同时,免费发放疾病防治健康教育宣传手册,耐心讲解健康知识,提高他们对慢性病的认识

通过义诊,医务人员发现当地老百姓普遍存在手脚痛、颈肩痛、腰腿疼痛等情况,而且患者们很少到医院规范就诊,加之道路崎岖,逐渐发展成了慢性病。前来看病咨询的患者纷纷表示,义诊义检月活动让老百姓真正得到了实惠与帮助,希望以后多开展义诊下乡活动。

义诊结束后,医务人员跟随红旗村老村医秦老先生参观了红旗村医疗站,墙壁上挂着的各种登记本和锦旗令人瞩目,激励着我们一行始终不忘医者初心,为保障群众健康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