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提高师生健康素养 做好疾病防控宣传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秋冬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10月19日,汶川县中医医院公卫科传染病防控医生及皮肤科医生前往阿坝师范学院进行了艾滋病、结核病等传染病的宣传督导工作。
汶川县中医医院医生采用发放宣传资料及开展健康咨询的形式进行了艾滋病、结核病、常见传染病、常见皮肤病防控知识培训,介绍了艾滋病、结核病、常见传染病、常见皮肤病的相关防治知识,让学校师生知道上述疾病可防、可控、不可怕。本次活动发放相关宣传资料200余份,进行健康咨询1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督导,使学校师生对艾滋病、结核病、常见传染病、常见皮肤病的危害和预防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重视,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为学校师生搭建起一个健康、安全的屏障,形成良好的防治氛围,提供—个卫生、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