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普通话诵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年9月12日至18日是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汶川县中医医院围绕“普通话诵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主题,结合医院实际,大力宣传,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语言是文字的载体,是国家繁荣发展的根基。推普周开始之际,我院于LED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了宣传周主题。向全院干部、职工宣传了国家语言文字法律法规。结合医院特殊的行业特点和四川省2021年中华经典诵写讲系列活动及四川省2021年“书香天府.全民阅读”活动,紧紧围绕本届活动主题“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于9月12日起开展了医院写作征集大赛,让规范用语用字的意识入脑入心,并形成常态化。写作征集大赛中全体职工积极参与。
通过推广宣传,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刻感受到了中华语言文字的魅力,达到了大力宣传语言文字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规范标准,传播优秀语言文化的目的。        (古文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