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法院召开“八·一”慰问退伍老兵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汶川法院组织召开“八一”慰问退伍老兵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汶川法院退休、在职的退伍老兵们,重温峥嵘岁月,共话美好愿景,庆祝“八一”建军节,汶川法院院长、党组书记马文静同志及在家领导班子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马珣主持。

会上,马文静亲切问候退伍老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宣讲了退役军人政策。马文静院长还为退伍老兵发放慰问信、慰问金,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对退伍老兵们所作出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退伍老兵们在座谈会上畅谈从军生活,追忆军旅岁月,并表示,感受到了来自党和单位的温暖、关心,一致表示要始终跟党走,坚决听党话,保持退伍不褪色的精神,为建设好汶川法院、服务好人民群众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胡定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