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共建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1-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助力全省文旅大会筹备工作,抓好汶川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打造良好城区街道面貌7月29日,汶川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及县公安局特训大队联合开展街面车辆乱停乱放和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

占道经营和非机动车机动车随意街停放严重影响县容环境秩序,且难管理、易反弹,不但阻碍行人通行,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工作人员30人,采取“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方式,在县城街道及三大入城口规范未划分停车位区域和门前路面随意停放非机动车24辆,劝离机动车辆6辆,拖走电瓶车1辆,拍照留底及先行登记保存2辆,对占用街道经营进行劝离12次。在整个整治过程中,商户与车主都积极配合清理行动,自觉进行了整改。经过努力,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和特训大队联合将持续开展街面车辆乱停乱放和占道经营集中整治行动,同时呼吁广大经营业户和车主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还居民一个干净舒适的城市环境,树立汶川文旅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