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服务大厅设置“办不成事”窗口  让百姓办事更暖心

发布时间:2021-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行政服务大厅新增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专门疏通群众在办事过程中的“梗阻”问题,到了那里,办不成的事都要有结果、能办成。“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让百姓办成事、更暖心。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在办事过程中时刻有人帮,遇难题有人管,破解办不成事难题,变办不成事为办成事、办好事。自今年7月以来,县行政服务大厅在进门显眼位置设立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窗口由大厅工作人员轮流坐岗,公开受理和解决企业及群众在大厅办事时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以破解“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这一“放管服”改革的痛点和难点,进一步为企业和群众疏通办事“梗阻”,破解“办不成事”难题。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虽小,解决的却是群众心里的“大事”,目前,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为群众共解决了4件问题,温暖了群众的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