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强化疫情防控落实 筑牢群众健康防线

发布时间:2021-07-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鉴于目前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进一步做好我县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汶人员排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根据《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县卫生健康局提高站位,狠抓落实,及时派出蹲点督导工作组,在汶川县汶川北高速公路下站口、映秀高速公路下站口、友谊隧道和绵虒高速公路下站口开展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指导工作。

在各个卡点上,卫健系统工作人员顶着烈日、马不停蹄穿梭在过往车辆之间,积极指导卡点上的工作人员正确的疫情防控知识,配合卡点,强化人员及车辆的排查工作,对入汶所有人员进行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询问旅居史,保证不漏一车一人,对人员进行心理疏导,避免矛盾产生,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倡导不旅游,不聚会,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信谣,不传谣。

汶川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战斗在“疫”线,用行动诠释着敬业和责任,切实做好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守护好阿坝这一方净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