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威州镇召开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严肃换届纪律的工作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确保换届工作健康有序开展。近日,威州镇组织召开了“严肃换届纪律保证风清气正”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常委、监察委员会委员毛龙福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组织镇党委领导班子对换届纪律进行学习。严格对照“十严禁”、“四必须”等换届纪律要求,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并作严肃换届纪律承诺。

会上,毛龙福同志进行了点评讲话。他指出,一是持续认真学习换届纪律,把牢相关政策。做到教育不断,监督不断,工作不断,正确对待个人进退流转。二是严格落实换届监督责任,及时发现问题和苗头,及时上报。

最后,镇党委书记何科黎同志表示全镇上下将按照换届纪律相关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换届纪律知识的领悟,服从组织安排,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蒋文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