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卫生健康系统积极开展医疗行业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9日,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全县医疗单位负责人、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阿坝州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认真观看了廉洁四川第323期《铲除卫健领域“毒瘤”》警示教育片,聆听了全州卫生健康系统2021年“以案促改”工作动员大会各项工作部署。会后,及时就汶川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医疗行业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阿坝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州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医疗行业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阿州卫健党〔2021〕28号),并就汶川县卫健系统“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结合汶川实际,按照文件及会议精神,及时制定汶川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医疗行业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职责、完善机制,确保工作落实落地。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就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及汶川卫健系统如何抓好此项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局机关、各医疗卫生单位务必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特别是州卫健委张佩如主任的讲话,确保全县医疗卫生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明白以案促改工作的目的、意义、任务和要求,增强做好该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行动上抓好落实。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工作任务要再分解、再细化。结合身边典型案例,紧紧围绕“七查”进行反思和剖析;认真落实好“四个面对面”警示教育;撰写好集体和个人的分析检查材料,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真正做到举一反三,整改到位,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有效。三是制度上要完善。局机关、各医疗卫生单位以本次专项工作为契机,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典型案件暴露出来的问题完善制度,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