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唱支山歌给党听 红歌排练心向党

发布时间:2021-06-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阳光路上,无限风光,前行的脚步日夜兼程,不可阻挡;阳光路上,旗帜飞扬,科学发展为和谐的中国,引领方向……”,6月7日下午,县经信局红歌合唱排练在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宣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弘扬中国共产党团结各族人民群众不畏强敌、克服困难取得伟大胜利的爱国主义精神县经信局联合县投促中心、电力通讯公司在电力公司会议室进行“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歌合唱排练活动。

排练活动由县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有刚主持,主唱歌曲《阳光路上》,合唱队员们边听、边学、边理解、边唱,一同品味那段红色的岁月和一个个红色的传奇,回顾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程,从中汲取力量、勇气和情操,深情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会议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