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开展辖区道路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近日,汶川县公路局采取行动,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安全股人员对所辖全路段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一是重点排查辖区13座隧道,9座明洞标识标牌、照明系统、路面标线、交安设施等设备及运行情况,并完成福堂、太平、连山村隧道群,皂角湾、羊店、草坡、燕子岩隧道及部分路段清理工作。共排查安装缺失标志标牌35块;累计投入清扫保洁人员470余人;安全人员70余人次;清扫车40个台班,洒水车40个台班,装载机60个台班,通勤车66台班,行政车80车次。

二是全面排查国道213线映秀至汶川灾后恢复重建路段安全隐患,共计隐患32处及未恢复照明系统隧道3座,已函请国道213线映汶段灾后恢复重建项目办进行恢复、处置。

是对急弯陡坡、临水临崖、事故多发等路段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道路安全设施、标志标线、养护作业、险桥、危险路段等安全隐患,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置。

是对排查中发现的路面坑、沉陷病害及波形护栏、警示标志标牌缺损等情况,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增补和修复共计修复波形护栏8米,立柱3根张贴安全警示标识80处。

对辖区所排查隐患,能现场处置的均现场予以处置,不能及时处置的采取设置临时标牌处置措施,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建立安全隐患处治台帐,并做好相关数据及图片采集工作,力争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公路安全工作形势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