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教育厅教育处副处长李睿一行莅临中国中铁映秀幼儿园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阿坝州教育局安排,省教育厅家庭教育第三调研组教育厅社会与民办教育处副处长李睿一行在阿坝州教育局汶川县教育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于4月14日莅临中国中铁映秀幼儿园开展家庭教育调研工作调研团队现场参观了幼儿教室、运动场地美术室、家园联系栏等。在参观的过程中,领导们耐心听取了刘静园长对办园理念、办园特色、发展方向、教育教学、环境创设、师资水平等详细的解说。

随后,李处长一行参观了幼儿园家庭教育工作成果展,听取了我园保教主任樊晓琳老师开展家庭教育等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家庭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李处长强调,幼儿园对家长进行家庭教育指导是家园合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幼儿园的一项常规工作.幼儿园只有努力提高教师的家教指导能力,不断改进家教指导的工作,才能更好地促进家园合作

最后,李处长对幼儿园优美的环境丰厚的底蕴、精细的管理、特色鲜明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让我们始终坚持感恩、自信、健康、快乐的目标让幼儿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