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党史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西部计划志愿者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4月15日,汶川县团委组织全县西部计划 志愿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全体西部计划志愿者共9人参加。

会上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手册》等进行了集中学习。随后,西部计划志愿者结合自身实际,紧紧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能使我们更好地立足自身岗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推进志愿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团县委将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引领西部计划志愿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青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