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州检查组对汶川县房屋建筑和人员聚集场所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13日,由州卫健委副主任陈忠强带队的第一检查组,对汶川县房屋建筑和人员聚集场所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选取了绵虒镇福利院、七盘沟车站、汶川县第一中学、县医院、党校隔离场所、布瓦村、新汶川大酒店等7重点场所进行检查,目前我县城镇房屋建筑安全风险排查工作进度居全州前列,农村房屋建筑安全风险排查工作进度暂居全州第一。

4月14日上午,在会议中心召开全州房屋建筑和人员聚集场所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专项检查反馈会,分管副县长任剑和县级13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任剑副县长表态发言表示汶川县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房屋建筑和人员聚集场所安全风险排查整治工作,加快排查整治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

下一步,我局将紧扣省、州方案要求,按阶段性时限要求完成城镇房屋、聚集性场所和违法违规建设的排查清查工作。2021年6月底前,完成城镇房屋建筑及人员聚集场所排查,并全部录入“四川省房屋质量安全智慧监管平台”。202112月底前,基本完成所有房屋建筑、人员聚集场所和违法违规建设问题整改,建立完善房屋建筑安全管理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