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12-13日,汶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永寿同志同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和各委室进行谈心谈话,有针对性了解掌握班子成员和各委室人员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动态和意愿述求,并对班子成员和各委室人员指出了努力方向,提出了殷切希望。

王永寿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强团结,珍惜共处缘分,形成严肃、团结、乐活的良好氛围;要与时俱进,强化创新意识,对标中央、省州县委工作创新,不断适应人大工作新形势、新变化,开创人大工作境界、新局面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运用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践行初心使命,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展现人大作为。关雨诗、方家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