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督导创建立长远 共促稳定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开展好2021年州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先进)企业的创建工作,47日至48日,县经信局前往卧龙、水磨、漩口等企业开展指导创建工作。

四川省卧龙特别行政区电力公司、四川鑫通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汶川仁杰玻璃有限公司、阿坝州高远锂电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年初申报了2021年的州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先进)企业创建。县经信局工作人员与企业相关人员面对面沟通,了解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向企业传达讲解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强调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希望企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工作中要确保企业依法用工,员工依法维权,依法保护少数民族群众的合法利益,同时鼓励企业把企业文化融入民族文化之中,通过设置创建专栏、制作宣传折页等形式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提高企业职工对民族团结等相关政策知晓率,常态化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各企业纷纷表示,为了汶川的经济发展、和谐稳定、共同繁荣,一定克服困难,常态化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