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春节慰问武警汶川中队

发布时间:2021-02-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双拥工作的精神要求,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双拥工作,切实全力做好军民共建活动,2月8日,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一行到武警汶川中队进行了慰问,并为县武警汶川中队带来一套健身器械,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代表县教育局对武警汶川中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武警汶川中队长期关心支持全县教育事业、维护社会稳定,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闻令而动,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积极支援地方疫情防控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他强调教育局将一如既往扎实做好拥军工作,继续落实好军人子女入学等优待政策,希望部队在国防教育、少年军校、学生军训、青少年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继续给予关心和支持。魏龙代表武警汶川中队对教育局一直以来始终包含拥军情怀、高度重视拥军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在国防教育、实践基地、学生军训等方面务实工作,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为社会和谐稳定履职尽责、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