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开往春天的致富专车 --汶川县首批农民工返岗专车发车

发布时间:2021-02-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月20日上午10点,两辆乡村客运车从汶川县客运中心驶出,这是今年汶川县开出的首趟农民工返岗复工专车,车上载着9名前往成都及周边地区务工的农民工。

为了进一步做好农民工返岗复工工作,根据我县幅员面积广、群众居住较为分散出行时间节点不同和疫情防控等实际情况,县人社局积极与运输部门协调、与州外已开工企业对接,由农民工集中输送返岗转变为灵活分散分批返岗,将返岗复工农民工“点对点”送达工作地。同时,为保障乘车人员的健康,发车前,对车辆内外进行了反复、全面消毒,并随车准备了口罩、消毒液、手持测温仪等防控物资及必备药品。所有乘车人员都必须进行信息登记、出示健康码、体温测量等,并要求乘客之间保持一定距离、分散就坐,乘车途中免费提供食品。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持续组织农民工返岗复工专车、专列和专机等服务保障工作,继续做好我县农民工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确保我县外出务工人员按时顺利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