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大群团党组召开党建主体责任和2020年度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21日,汶川县大群团党组召开党建主体责任和2020年度工作专题汇报会,总结2020年党建群团工作和主责主业工作,研究分析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汶川县委常委、大群团党组书记、总工会主席刘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群团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群团部门2020年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和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指出,2020年各群团部门工作整体来看有思路、有成效、有进展,但仍存在短板和不足。要在创新引领、凝心聚力、建强队伍、服务发展等方面继续下功夫。

刘兵指出,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党的群众工作是党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奋斗的重要法宝。全县各级群团组织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众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重要论述和要求,要突出“政治性”,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先进性”,聚焦工作谋突破;突出“群众性”,改进作风优服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群团联系纽带作用,引导广大党员、职工、青年、妇女儿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刘兵强调,各群团部门要自觉把本职工作放到全县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在建设“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凝聚强大合力服务改革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自觉接受和服从县委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进一步优化群团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展现新时代新群团新形象新作为。(贾建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