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绵虒中学校开展师德师风职业素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汶川县绵虒中学校积极落实县教育局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1月13日绵虒中学校举行了师德师风职业素养培训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全校教职工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师德师风职业素养培训讲座。

    讲座以“做新时代好教师”为题,围绕“坚定的理想信念开展好教育工作,以渊博的知识赢得学生”;“‘严’即:言之有理、言之有度”;“四‘实’即:执教要忠实、功底要扎实、行动要落实、做人做事要真实”;“两‘助’即:自助、互助”等内容阐述了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的好教师。讲座内容丰富,诠释了教师要坚定信仰、进德修业、专业上不断提高自身素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要以有效的管理掌控好课堂,开展好有效教学。

精彩的培训为全校教职工开阔了思路,为学校新进教师顺利走向讲台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参培教师教师们聚精会神听取讲座,认真做笔记,会风学习风气好、充分体现教师们师德高尚争当"新时代好教师"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本次师德师风培训活动定会有力推动和加快绵虒中学校教育工作迈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