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委编办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3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阿坝羌族藏族自治州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和罗文常务副省长在全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暨消防车通道示范化管理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防火安全的严峻形势,做好冬季火灾形势研判,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相关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以制度管人,将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头;二是要强化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紧盯用火、用电等关键节点,做好动态巡查,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建立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台账,抓好问题隐患整改,确保按期整改销号;四是要紧密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定时定期到联系村、联系户家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五是要做好应急救援人员、车辆、装备、物资储备等工作,将经费纳入预算,做好应急后勤保障;六是落实专人负责,做好“痕迹管理”和归档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