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就业中心指导各镇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7日至11日,县就业中心主任率队深入全县各镇、社区调研指导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

此次调研指导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调研组听取各镇、社区关于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情况汇报,针对性的解读了文件具体要求。调研组强调:一要根据文件精神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进一步拓展就业扶贫渠道,夯实脱贫攻坚成果,确保脱贫不脱政策;二要严格按照要求,立足本镇、本社区实际,合理开发各类公益性岗位,确保“一人一岗,一户一岗”,切实为就业困难人员、“9+3”毕业生、藏区无业青年和有劳动能力脱贫户提供就业保障;三要完善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相关台账资料,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四要做好公益性岗位安置人员的人生意外险的购买,充分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