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加强网格化工作管理 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发布时间:2021-01-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2日下午,我院组织职工进行网格化管理培训,旨在为了提高医院服务能力,进一步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绵虒镇22个村及1个社区,服务人口多,给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带来很大的难度,加之老百姓的不理解更让工作困难重重,为了给老百姓带来医疗好政策,家庭医生的签约服务就得让医生们掌握服务内容,向老百姓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和医疗政策,相互沟通、相互理解、相互信任,这样才能达到家庭医生服务签约服务的目的。 

在培训会上,医院负责人根据医院工作安排情况,系统地讲解了医院网格化管理的目的、意义,要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对特殊人群的签约必须达到100%,以便顺利完成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让老百姓感受到党的关心与关爱,享受到医疗惠民的好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