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水磨中学校开展安全工作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阿坝州委《关于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的意见》精神,扎实做好“联户联情”惠民工作,让社区居民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快乐的春节。近日,水磨中学组织部分教师在寒假期间开展“两联一进”安全工作入户宣传活动。

按照学校“两联一进”入户工作要求,入户教师采取“电话预约、逐个登门”的方法,在做好自身防疫准备工作的前提下入户走访。通过问冷暖、拉家常的方行式,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子女就学情况,倾听他们心中的向往和诉求,老师们耐心沟通,认真记录。同时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常识;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家庭用电、烟花爆竹、祭祖烧纸等用火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让我校与水磨社区民众心连心,从而形成家校合力,共筑安全防线,为大家能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快乐的春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