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守护住宿场所卫生安全 保障熊猫超级山径赛事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保障2020熊猫超级山径ByUTMB赛事活动期间住宿场所卫生安全,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降低来汶参赛人员感染风险,汶川县卫生健康局于2020年11月17日到19日派出2名卫生监督员对大赛举办地周边住宿场所进行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公共卫生安全状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此次重点针对映秀、水磨住宿场所的新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房间通风换气情况、消毒设施使用情况、公共用品用具一客一换一消毒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人员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要求被监督单位限期整改;并要求经营者严格按照我局要求的入住流程,查验入住人员的身份证、14天轨迹并测量体温,对体温异常或不能出示上述证明者,不予办理入住手续。

通过本次检查,有力保障2020熊猫超级山径ByUTMB活动的住宿卫生安全,为赛事的顺利举办打下良好的卫生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