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两联一进”、民族团结工作围绕全民智学,助力“双战双赢”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让学习成为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要求。11月24日,克枯卫生院组织开展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

此次活动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特成立一支由3人组成的宣传小组分别到辖区行政村集中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活动中我院宣传小组人员就大力宣传继续教育和终身学习思想,推动全民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进行详细讲解,并强调提高全民素质、提高生活质量,促进全民发展,促进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建设。助推汶川全方位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加快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建设

通过本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我院使辖区村民乐在参与全民终身学习活动营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