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映秀镇中心卫生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根据《汶川县卫生健康局关于转发<阿坝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要求,映秀镇中心卫生院组织了专题学习会,并广泛宣传。 
   会议要求:要努力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四个结合”。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不断推进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在卫生健康领域的实践;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紧密结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各项改革、建设健康阿坝紧密结合,为卫生健康现代化发展提供“阿坝样板”;四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紧密结合,为“净土阿坝”建设提供更多的卫生健康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