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加强项目督导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国林同志、方钰同志到三江镇开展督导工作,重点查看了三江镇市政基础设施恢复重建项目推进情况、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嘉国林和方钰一行查看了三江镇市政基础设施恢复重建项目、三江小学教师周转房维修加固项目和汶川寿溪河草坪到河坝防洪工程等项目,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要求项目施工方一是要保质保量地做好游船码头和绿道建设;二是要及时统计8.16泥石流冲毁损失,积极主动汇报,并形成专题报告报县人民政府,争取重建资金。三是防洪工程在施工条件达到后,抓紧建设,并保质保量完成工程。

随后向驻村第一书记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迎省检和国检的准备情况,并随机走访了部分村民,了解思想动态和收入情况。两位主任充分肯定了三江镇的脱贫攻坚工作,并指出一是高度重视脱贫攻坚省检和国检工作,完善档案资料,算好收支帐目,加强环境卫生整治,积极寻找增收路子,巩固脱贫成效;二是要做好冬季用火用电宣传,时刻把安全生产放第一位;三是冬季来临后要加强疫情防控,防止疫情反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