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阿坝州乡镇党委书记培训班到汶川法院考察党建和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根据汶川县委组织安排,全州乡镇党委书记培训班学员到汶川县法院考察党建和文化建设。院党组副书记、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范文慧全程陪同。

全州乡镇党委书记培训班一行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汶川法院“五廊四展三室三墙”,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大厅、院史长廊、文化长廊、廉政文化墙、党建之家、文明四风文化展、全州干警摄影展、红色文化展、审判文化长廊、荣誉陈列室等法治文化空间。重点聚焦“党建之家”,深入了解我院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和队伍建设情况,具体对我院党总支开展的“党员积分评星党支部达标创星争创先锋堡垒”评比做法作了详细的了解,并对法院党建工作、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均表示汶川法院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将把这些做法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此次全州乡镇党委书记培训班一行到我院考察参观是对我院党建和文化建设工作的极大肯定,汶川县人民法院将以此为新起点,戒骄戒躁,坚定不移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原则,继续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审判业务工作的健康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