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政协主席王志勇到绵虒镇涂禹山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和看望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10-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8日,县政协主席王志勇到脱贫攻坚帮扶点绵虒镇涂禹山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了解全村脱贫攻坚巩固情况,并看望贫困户柏天清,县政协党组成员、提名秘书长肖宏参加。

根据省脱贫攻坚办工作部署,将于11月中旬启动年度党委政府脱贫成效考核工作,为确保今年脱贫攻坚各项考核指标高质量完成,王志勇主席就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对镇村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对照考核指标全面做好迎检准备,特别是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现行标准,以及贫困户退出标准再次进行自查,不能拔高标准,更不能降低标准。二是认真做好贫困对象动态调整工作,为贫困户算好收入帐,确保全面脱贫。三是认真做好稳岗就业和消费扶贫工作,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系列政策落实情况,政协机关要按要求完成好消费扶贫年度目标任务。四是认真做好问题整改清零工作,要对照历年脱贫成效考核、巡查、督导、审计等发现的问题,再次全面自查,确保所有问题全部整改清零,并存档备查。五是认真抓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务必要更加注重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确保今年的任务全面完成。

随后,王志勇主席对帮扶贫困户柏天清进行了走访、慰问,询问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遇到什么困难,今年水果卖了多少钱等等,看到他们现在的状态以及不错的收入,王志勇主席很是欣慰,并鼓励他要树立信心,依靠自身的艰苦努力,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走上致富的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