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行政审批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汶川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干部职工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针对16条意识形态工作台账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抓意识形态工作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渎职的理念,及时调整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年初制定的《行政审批局意识形态工作计划》、《行政审批局理论学习工作计划》等,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将意识形态工作与政务服务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二是重点与近期举办的汶川县政务服务能力建设和四川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业务操作培训会相结合,认真落实培训会议精神,实现汶川政务与全国一体化平台并轨;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党的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科学部署、统筹推进意识形态和党建工作。切实做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者、推动者和执行者。三是进取探索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考评制度和激励机制,经过落实职责,找准切入点,以创立规范化党支部为载体,抓好意识形态建设,切实做到用制度抓意识形态工作,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实现意识形态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和制度化。四是对研判发现的问题,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梳理谋划好明年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路,增强忧患意识、政治意识,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意识和主体意识,再接再厉,认真总结,前瞻谋划,统筹安排,进取而为,努力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每一条措施一项一项的抓好,抓出实效。五是做好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全、话语权。全局干部职工要在学网、懂网、用网上下功夫,增强互联网思维和意识,提升网络素养,积极引导正能量的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