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漩口小学召开食品安全管理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严把食品卫生安全关,确保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与质量。10月27日,漩口小学组织召开学校食堂管理现场会。会议由姚奎副校长主持,参会人员有总务处负责人、食品安全员及食堂全体工作人员。

会议首先回顾10月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对一个月相关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与敬业精神,把学校食堂相关工作做的更好。

会议指出,在县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教育部门的齐抓共管和学校共同努力下,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围绕保障师生饮食安全的宗旨,以做好食品安全为抓手,严格把好食材进货关,质量关。认真落实日常监管制度,做好食堂从业人员早中晚的健康监测并登记在册。通过家委会的陪餐满意度反馈信息表给予的高度评价,也可以看出食堂工作的成绩显著。会议同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科学搭配食谱,做好营养餐的管理工作。积极学习并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杜绝“餐饮浪费”的教育活动,教育学生养成节约粮食的好习惯。

通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现场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会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服好务,做好学校食堂卫生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放心就餐、安全就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