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加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 关爱儿童成长健康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初秋之际,正是传染病高发期,为加强汶川县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进一步提高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水平,及时预防传染病的发生,切实保障儿童身心健康。汶川县妇幼保健院从10月12日开始,组织儿童保健科三位儿科医生对汶川县辖区内八所托幼机构的卫生保健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八所幼儿园分别接受了卫生保健工作相关督查,依照《四川省托幼机构卫生保健标准》,督查组人员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询问、查阅资料,发放资料等形式对幼儿园行政管理、基础设施、营养与膳食管理、健康检查、卫生消毒与防病、安全保护、良好习惯与体格锻炼、健康教育等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一一提出了整改建议。

通过本次督查,各幼儿园相关人员提高了卫生保健意识,对托幼机构实施细则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做好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为保障幼儿身心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督导满意,达到了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