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凝聚共识 共筑团结——县政协开展“党群政府政法联组”委员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加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助推汶川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近日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红带领“党群政府政法联组”委员到汶川县漩口镇开展委员小组活动。通过实地考察、座谈协商和拓展训练,让委员们“凝聚共识、共筑团结”,为我县“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考察组一行参观考察了漩口水生态区、无忧谷樱花谷;分红蓝两组进行对抗性拓展训练;并召开座谈会,对今年1-3季度委员履职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第4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组织学习了彭清华书记在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并对本次委员活动考察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参会委员们发言积极踊跃,一致认为这次考察让大家对汶川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要坚决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为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浓厚氛围,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无忧地•慢生活”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三好两富”小康汶川献计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