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优质商品“义博会”再放异彩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1日,第二十六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简称“义博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汶川优质商品借助义博会走上了国际“大舞台”再放异彩。

汶川羌妹子贸易有限公司、汶川草坡红姐羌绣合作社代表汶川传统手工艺产品以及藏羌醇酒业参加本届义博会,精美的手工羌绣香包、大气的羌绣装饰画等等百余件独具特色的羌绣产品,加上羌族绣娘的现场刺绣,汶川展位吸引了大量国内外来往客商的目光,藏羌醇酒业更是在开幕式当天就达成9万元采购协议。

据悉,浙江省义乌市积极为汶川企业搭建“走出去”平台,借助展会宣传推介汶川民族传统手工艺产品,是义乌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援建汶川的有效举措。本届义博会共设国际标准展位3600个,面积10万平方米。设有五金、机电机械、电子电器、日用品、工艺品饰品、文化办公、玩具、体育及户外休闲用品、针纺织品等9大行业展区。20万以上全球优质采购商和专业客商将在持续5天时间内参加这次盛会。汶川企业亮相义博会,通过展会促进羌绣和义乌小商品的有机结合,进一步丰富汶川羌绣产品种类,增加实用性,同时帮助打通羌绣产品国内国际销路,向全世界展示羌绣产品的独特魅力。浙江省省委、省政府领导亲临汶川展位巡视为汶川人民送上亲切的问候,并详细了解了藏羌文化和非遗文化产业发展状况,同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东西扶贫协作,推动浙汶两地经贸文化深度交流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