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召开2020年度其他工程和工艺美术类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16日上午,汶川县2020年度其他工程和工艺美术类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评审会议在县经信局会议室召开,职称评审会主任委员袁龙武主持会议。评审委员会副主任、县人事局职改办、县经信局、县纪检监查组共12人参会。

会上宣读了评审委员到位情况,汶川县其他工程和工艺美术类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应到12人,实到12人,符合会议召开要求。会议传达了初级职称评审相关文件,介绍汶川县其他工程和工艺美术类初级职称申报工作基本情况,各专家对相应申报的职称进行资料审核,分别对21名(18名助理工程师、3名技术员)参评人员的材料进行审核,并对是否符合评审标准进行投票。经过讨论与表决,会议认为汶川县21名参评人员中,2名因专业不符合,1名从事技术员工作年限不够;18名符合初级职称参评条件,材料齐全,同意参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