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投促中心指导羌锋村开展农村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排查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省、州、县2020年排查整顿农村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工作相关要求,县投促中心安排驻羌锋村第一书记到帮扶村指导开展农村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排查整顿工作,重点对党的十八大(2012年11月8日)以来,羌锋村所辖农村党组织发展的党员进行排查整顿,主要排查整顿“带病入党”、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严重违反入党程序等问题。

为确保排查整顿工作落到实处,投促中心指导羌锋村支部严格按照《绵虒镇2020年排查整顿农村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工作实施方案》,对标排查,9月15日,村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

一是贯彻学习。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实施方案》,确保每名党员深入了解本次排查整顿工作的指导思想,熟悉掌握排查整顿的主要问题,知晓对入党过程存在违规违纪问题的党员的处理办法。

二是全面自查。参会党员对入党过程进行了全面自查,回顾了自己入党过程各个环节,认真详细填写了党员自评承诺书。

三是谈心谈话。严格按照本次排查整顿工作“谈心谈话”要点和要求,由驻村第一书记和村支部书记与党员进行了逐一谈话,并翔实记录了谈话内容。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配合绵虒镇党委,认真查阅党员入党资料、访谈相关人员,切实掌握违规违纪问题线索,同时在村委会公开举报电话、设置意见箱,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群众来信来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