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帮扶单位心连心 爱心捐赠显真情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17年以来,南充市顺庆区妇幼保健院对口帮扶汶川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传帮带”工作。帮扶期间,顺庆区妇幼保健院班子成员及帮扶工作人员与汶川县妇幼保健院班子成员及职工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8月3日,顺庆区妇幼保健院为汶川县妇幼保健院捐赠一台价值近2万元的显微镜,捐赠仪式在汶川县妇幼保健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捐赠仪式的有汶川县妇幼保健院长、书记院长田勇、工会主席周忠群及检验科负责人赵盛莉,顺庆区妇幼保健院“传帮带”工作人员党总支副书记李凤鸣、护理部主任陈金华、超声科副科长郑丽。

汶川县妇幼保健院书记院长田勇在捐赠活动中表示,自从顺庆区妇幼保健院帮扶我院以来,顺庆区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及职工心系我院,时刻关注关心着我院卫生保健工作发展动态,多年来给予了大力的帮助与支持;并代表全院职工对顺庆区妇幼保健院的大爱无疆表示尊敬,对帮扶人员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

捐赠仪式在欢快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我们相信,借助对口帮扶“传帮带”的友谊之桥,顺庆区妇幼保健院和汶川县妇幼保健院会继续保持互帮互助、团结友爱的温馨氛围,更好地为汶川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