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创意手工,彩泥造型——乐在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0-08-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汶川县大同社工投稿)“大爷,您捏的幸福树太漂亮了。”为增添福利中心老人的生活乐趣、增强老人对福利中心的归属感,近日,汶川大同以社工督导、志愿者主导的方式来到汶川县福中心开展“创意手工,彩泥造型,乐在福利院”活动。

在活动现场,老人们分为三组,在“彩泥造型”过程中,社工和志愿者耐心的指导老人们用彩泥制作福利中心幸福树、大门及综合楼。遇到有老人遇到困难,志愿者立即上前鼓励老人们加强讨论,大胆想象。在现场讨论声、鼓励声实时响起。正在捏幸福树的余大爷说到:“手工‘彩泥造型’活动不仅让我们这些老年人开动了脑筋,还让我们加深了对福利中心的认识、制作出了美丽的福利中心彩塑造型,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类似的手工活动。”一个小时后,栩栩如生的幸福树、大门、综合楼呈现在大家面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