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多部门协同开展旅游购物点厕所管理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级相关部门对我州九环沿线沿途厕所收费现象的情况反馈。8月6日,汶川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同汶川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旅游购物点厕所巡查工作。

本次巡查重点是对雁门片区自建的旅游购物点厕所进行暗访巡查。主要查看厕所正常开放情况,设施设备维护、运营管理建设、服务水平、卫生状况、厕所是否收费及常态化管理情况。

经现场查看,发现5座厕所3所基本实现“干净无味、实用免费、管理有效”的要求,2座厕所有卫生较差、有异味等问题。现场巡查工作人员已将问题一一整理汇总,反应给相关旅游购物点负责人,并明确整改时限和目标,督促其尽快清除整治,还游客一个安全、贴心的旅程,为游客提供更为便利和良好的旅游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