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就业局:2020年汶川县七盘沟种植技术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0-08-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3日下午4:00,为期5天的种植技术培训班顺利结业,来自威州镇七盘沟村的50名参加培训并成功结业。

按照培训要求,培训老师结合运用PPT、现场教学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学员更为细致了解施肥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栽培技术、农作物病防控技术等农业方面的实用知识,帮助学员系统解决了在农作物种植方面碰到的各种难题。培训中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按时到课听讲,做好学习笔记。学习风气浓厚,所有学员们都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并把它作为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本领的一个难得机遇。

学员们纷纷表示,能够参加此次培训感到非常荣幸,回去以后,将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产业发展上,在壮大自身发展的同时,带动更多的群众发展产业,为七盘沟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