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汶川县举办2020年预防接种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0-08-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贯彻实施《疫苗管理法》《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及《预防接种工作规范》,进一步规范预防接种工作,提升我县预防接种单位工作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水平,我中心于2020年8月7日在卫生健康局会议室举办“汶川县2020年预防接种技能大赛”,全县各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组成的11支代表队参赛。 ⠂ 

此次大赛通过理论考试,结合现场技能操作,围绕免疫规划日常工作内容,展开实操。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个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县卫生健康局疾控股廖辉、县疾控中心主任陈联华出席大赛并为获奖代表队和个人颁奖。陈主任作竞赛总结讲话。他强调预防接种工作与民生息息相关,严格规范预防接种服务行为,维护疫苗接种安全,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为群众提供优质诚信的预防接种服务,让百姓放心、安心,是为人民服务的根本体现,也是我县疾控系统、接种单位的职责所在。希望全县各接种点,以贯彻落实《疫苗管理法》为契机,以本次技能竞赛为起点,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发扬勤奋敬业的专业精神,开拓进取,合力做好疫苗管理和预防接种工作,为建设健康汶川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